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市国资委主任陈浩赴昆明中北集团调研 强调要加强国企党建、抓好安全生产

市国资委主任陈浩赴昆明中北集团调研

强调要加强国企党建、抓好安全生产

8月6日,市委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国资委主任陈浩同志带领委相关处室到昆明中北集团调研,并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国企工委廖剑峰委员、康克武处长等陪同调研。昆明中北集团苗献军董事长、赵劲总经理向调研组汇报了企业近期工作情况。

调研中,陈浩主任一行听取了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生产经营和企业党建的调研主题与昆明中北集团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转型创新、党的建设,以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进入新常态,企业的发展也面临着市场竞争压力和转型升级的问题。为此,市国资委调研组与企业会商发展,并提出工作建议。听取苗献军董事长的汇报后,陈浩主任对昆明中北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他认为昆明中北集团班子是一个特别具有战斗力的集体,在班子的带领下,昆明中北集团近年来已经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针对企业下一步工作思路,陈浩主任强调,党是国有企业的领导核心,要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以党建推动企业发展。要抓好安全生产,时刻防范化解安全运营风险,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准,打造中北品牌形象。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稳扎稳打,练好内功,深挖潜力,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水平,通过积极作为、有所作为,使昆明中北集团成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交通运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