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产业

汽车修理 融资担保 多种经营 物业管理 城乡公交 东广场管理

融资担保

融资担保


昆明中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昆明新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以货币出资组建,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拥有完善公司治理架构和合理的组织机构,一套完整的业务规章管理制度、内部风险控制制度和担保业务操作流程。

公司主要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银行贷款担保、流动资金贷款担保、票据贴现担保、合同保证担保等服务,以及技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服务和资产经营管理等业务。公司拥有高水平的专业管理团队和完善的业务保障体系、牢固的风险控制体系,已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商业银行、建设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客户及时高效的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主要经营范围是为各类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投资理财、财务顾问等服务。昆明中北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支出色的管理团队和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多数在国内知名高校、国内大型投资公司、商业银行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

业务范围:主要从事企业融资担保、个人购房购车贷款担保、借贷担保、履约担保、票据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工程担保等担保服务,及企业策划、投资融资管理、财务顾问等服务。 

服务理念:热忱、守信、便捷、专业 用热情、饱满、积极的态度面对每一位客户,每一单业务;从专业角度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个性化服务;以便捷的手续、高效的速度为每一位客户争取宝贵的时间;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持续、优质的后续支持。

业务流程:客户咨询→洽谈沟通→签订协议→开展业务→后续支持 联系方式: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环城东路671号藤泽友谊会馆内

邮编:650000

电话:0871-6339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