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产业

汽车修理 融资担保 多种经营 物业管理 城乡公交 东广场管理

东广场管理

59jpg

昆明公交新南站东广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昆明公交新南站东广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东广场公司)于2016年12月28日在呈贡区新册公交枢纽站正式揭牌。东广场公司由昆明公交集团和昆明中北集团共同投资数亿元设立,拥有昆明高铁南站交通广场——东广场30年经营权。


    作为公司的新成员,东广场公司以打造昆明高铁站交通枢纽和旅客集散服务为目标,力争发展成以高铁站广场配套服务为主业,停车场管理、旅客集散服务、物业管理、广告发布、汽车租赁等多种产业协调发展的综合性企业。


    高铁不仅是国家的名片,也是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和发动机,我公司占据西南最大的高铁交通枢纽——昆明南站这个核心资源,通车后必将带来大量的人流及商机,其经营收益长期可靠,对我公司可持续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