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昆明市国企改革决策部署

     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合力  

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昆明市国企改革决策部署

    4月15日,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传达《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和《昆明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计划》等文件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

    会上,赵劲总经理对昆明市深化国企改革动员会精神、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市领导讲话的主要内容与重要安排进行传达讲解。此次国企改革是市委市政府今后三年重要的议事日程,也是公司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与重大利好,有利于公司克服体制与规模等局限因素,聚焦主业,做大做强。为此,赵劲总经理强调,公司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要要统一思想认识,及时召开支部大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和党建基础工作,为公司下一步改革发展打好基础、凝聚合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