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五点要求”,赵劲总经理对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内容,切实履行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认真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夯实“两个责任”,2019年7月15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同志为全司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x3

赵劲总经理对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同志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同时对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重点要把握好以下五个方面:

    一是树意识。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各行政部门及单位要全力支持好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按照年初及年中签订的各项党建目标责任书逐一落实责任,在党建工作上严肃认真。

    二是守底线。党员干部要坚固树立底线意识,做到明底线、守底线,将“四条底线”坚守到底。坚守法律底线,依法行使权力。严守底线,严格在法律的范围内活动,这是最基本的行为临界线。

    三是讲团结。毋庸置疑,团结是事业之基、力量之源、发展之需,它事关一个单位、一个部门甚至一个地区的风气建设和长远发展。从全局讲,团结是组织的生命,是事业顺利发展的决定性环节和基本保证。从局部讲,有一个团结和谐的领导集体,才能使大家同心协力,扬长避短,优势互补。领导班子之间讲团结,则风正气顺、充满活力;反之,则人心思动、一盘散沙。各位干部领导要团结好副职,同时做好全公司内部团结工作。

    四是讲规矩。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守纪律、讲规矩”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提出的全党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靠的是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位在工作中一定要按照规矩办事,不要钻规矩漏洞。

    五是有担当,有作为。党员干部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要有担当,方能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上有所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强化政治思想担当,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才能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发展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