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退役不褪色 立足岗位做贡献 昆明中北集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QQ图片20190806104148

昆明中北集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根据省、市认真做好“八一”期间全市退役军人稳定工作的工作部署,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在客运公司会议室召开“八一”建军节公司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凡遵孝主持会议并发言,公司四十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位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围绕自身从军和工作经历,阐述了各自从部队到公司工作的心路转变历程,同时对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公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凡遵孝副总经理领导代表公司对各位退役军人为公司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凡遵孝副总经理强调,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关心关怀退役军人,确保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他建议各位退役军人做到退役不褪色,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