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关爱滇池 昆明中北志愿者再出发

默默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滇池,是属于一座城的集体回忆,无论这座城市如何发展变迁,大家对滇池都是一往情深。这是一种深植于我们血脉中、不可被剔除的基因,滇池是我们的骄傲,是这座城市的名片,是需要我们共同关爱的母亲湖!

0.4

“关爱滇池·春城志愿者在行动”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和保护滇池,是每一个昆明人的责任

为响应昆明市“关爱滇池·春城志愿者在行动”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保护滇池,昆明中北集团党委组织公司各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团员代表组成志愿者队伍,来到滇池附近开展保护滇池志愿者活动。


0.1

参与滇池周边的卫生清扫工作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滇池边上,参与滇池周边的卫生清扫工作,同时对过往群众开展了宣传滇池保护的有关政策,发放了保护滇池的宣传材料。


0.3

参与滇池周边的卫生清扫工作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明白了治理滇池污染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和带动广大人民群众投身于滇池治理和保护的志愿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