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专栏

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读书班集中学习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层干部读书班集中学习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昆明中北集团计划用5-7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9月29日,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对读书班进行了指导。

DSC_9618

赵劲在开班前强调,作为党员干部,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重要的任务,要严密组织,严肃纪律,原原本本、逐条逐句,通读、精读、细读。

DSC_9614

9月29日读书班上,全体中层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读书班期间,同志们带着信仰、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心无旁骛投入学习,不折不扣完成学业,展现了中北党员领导干部的坚定政治自觉和饱满精神状态。

DSC_9612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安排合理,组织周密、学风端正,大家收获良多、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目的。


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