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专栏

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读书班集中学习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层干部读书班集中学习


9月30日上午,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公司中层干部共计32人参加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DSC_9650

读书班上,全体中层干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读书班结束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劲对读书班进行了总结。

DSC_9652

赵劲指出,为期两天的读书班顺利结束,此次读书班全体中层干部均做到了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但学习永无止境,永不停步,大家要巩固读书班学习成效,扩大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抓紧国庆节点,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开展自学;要趁热打铁,在学习成果的转化上下功夫,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我司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两天的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落小落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