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在线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19年10月12日上午9:30,昆明中北集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学习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苟光清组长莅临指导。

DSC_9669

本次中心组学习以“庆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及习近平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讲话精神展开,会上,大家一同重温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近平同志的讲话,观看结束后,总经理赵劲、副总经理蒋鸣青、凡遵孝、陈荣昌、陈建勋五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重点,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DSC_9695

公司领导班子表示,修好党史、新中国史这门“必修课”,才能深刻解读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才能深刻理解历史性成就背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才能更好地以理论结合实际,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干部管理工作及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加自觉的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进昆明中北集团实现新的发展!

DSC_9718

最后,苟光清组长就此次会议,讲了几点意见:

第一,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题教育的主线,继续做好规定性动作;

第二,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做到全覆盖,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发挥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第三, 面临当前国企改革的诸多问题,大家不能以业务忙为理由耽误学习,要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将理论学习放在首位,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钻细研,深刻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昆明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担当重任,在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的汇入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