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在线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阶段学习成果调研

10月21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一指导组苟光清组长对我公司主题教育开展前阶段学习成果进行了调研工作。

DSC_9823

调研工作通过个别访谈、随机抽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主要调研情况如下:

一是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向苟光清组长汇报了我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主要工作的落实和进展情况;

二是苟光清组长随机查看了我司3名班子成员、13名中层干部关于学习主题教育的学习材料及学习笔记;

三是组织公司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共计13人召集座谈会。12名参会人员逐一汇报了参加主题教育开展的学习情况,主题教育学习心得收获,以及本单位经验做法介绍,苟光清组长结合大家的汇报发言,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SC_9826

听取汇报发言后,苟光清组长对我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点评,肯定我公司能够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相关要求,党委班子除自身按照规定开展学习外,教育的组织有力,部署严谨,各项“规定动作”扎实推进,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的理论学习确有成效,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公司各基层组织要充分以多种方式方法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上、服务上和安全工作上,积极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在前阶段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改进问题,做到主题教育和生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工作,提出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公司在党的建设、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DSC_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