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召开主题教育“党的建设方面”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安排,我司于10月22日下午15:00在三楼召开了党的建设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主持会议,公司主要领导、各支部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会议。

DSC_9860

 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题教育总体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和自身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各自支部建设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再针对如何抓好支部自身建设,如何抓好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促进本单位生产和管理工作等问题依次开展交流发言,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DSC_9861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大家紧紧围绕主线,结合实际、积极思考、畅所欲言,客观务实地指出公司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积极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建言献策,座谈会达到了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028143300

后,赵劲同志作出小结:公司党建工作趋向良好,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发挥组织作用,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教育管理力度,抓好队伍建设及创先争优活动,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嵌入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带动和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