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动员会

       2019年10月28日上午,昆明中北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读书班动员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劲作开班动员,公司中层干部共计36人参加读书班集中学习。

DSC_0378

赵劲同志在开班前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为期两天的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之目的在于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并对此期读书班提了几点意见:

DSC_0383

第一,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先进典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找问题,强化教育弥补不足;

第三,要抓重点、转作风、求实效,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DSC_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