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专栏

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月28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更好地检视问题、整改提高,公司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主持,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共计34人参会。


DSC_0395

会上,赵劲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中层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坦诚交流,广泛征求意见。

DSC_0397

参会人员围绕“企业经济发展”及“践行党的宗旨”两个方面开展了充分了交流和沟通,对当前公司生产经营中及践行党的宗旨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最后,赵劲同志表示,公司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此次会议所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向相关领导和部门如实反馈,思考谋划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深化立行立改,推进整改落实。

DSC_0430

会后,赵劲为下一步工作提了几点意见:

一是各基层党支部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向榜样看齐,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的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通过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坚守岗位忠诚履责交叉渗透、一体推进,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促查、以研促查,并结合学习调研、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不断补充完善,切实找准找实问题。要始终坚持真改实改,把“改”字贯穿始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三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带领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千方百计为公司职工谋幸福、为社会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优良的生产经营环境,为昆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添薪助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