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在线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28日下午16:30,昆明中北集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DSC_0439

此次研讨会围绕“担当作为,党性修养”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总经理赵劲、副总经理蒋鸣青、凡遵孝、陈荣昌、陈建勋五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重点,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在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中,领导班子表示,要结合“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主题,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在履职尽责中主动担当作为,在细照笃行中锤炼党性修养,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DSC_0446

会后,赵劲提了几点意见:

一要深学笃行,坚守初心,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筑牢信仰之基,将理想信念与法治信仰有机结合,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二要不负使命,勇担责任,以公正司法践行为民情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不断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公信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增强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创业初期的热情;要出实招、下实功,进一步在提振精气神上下功夫;要深入查摆不足、紧盯问题困难,以改革的思维、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推动中北发展取得新成效。

DSC_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