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在线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19年10月30日上午8:30,昆明中北集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公司5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讨论,2名党委工作部人员参会。

本次中心组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主题,会上,总经理赵劲、副总经理蒋鸣青、凡遵孝、陈荣昌、陈建勋五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重点,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领导干部,要自觉地把初心和使命和自己的工作融合在一起,把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体现在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中,体现在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中。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红色基因传承中牢记性质宗旨,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