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在线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昆明中北集团出租汽车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6日上午,中北集团出租汽车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北出租汽车分公司所属15位党员参会,第二十一指导组苟光清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出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章》部份章节,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逐条逐项检查说明,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努力方向。党员们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苟光清组长对支部专题会给予肯定,此次专题会议查找的差距实事求是,整改的措施结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开诚布公,意见诚恳。一是希望出租汽车分公司能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尤其是在发展经营方面要抓好落实工作,做到立行立改,让此次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体现效果;二是要求支部党员要做到率先说话,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集团公司党委员也要求牢固树立“嵌入中心抓党建,筑好队伍促发展”的党建工作理念。以政治建设为核心,以党员队伍建设为着力点,立足加强企业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嵌入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带动和促进企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