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昆明中北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任职决定


2019年11月18日上午09:00,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广福路119号一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昆明中北集团关于领导班子调整任职的决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同志主持,昆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文明、干部四处副处长任欣刚、市国资委副主任李世新、企领处处长康克武出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各生产经营单位科室主任(车队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文明宣读了昆明中北集团关于吴艳同志任职的通知:吴艳同志任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前任党委书记、董事长苗献军同志发表离任感言:首先表示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然后肯定了共事多年来员工们的工作成果,对大家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谢意;最后展望未来,目前面临经济下行和行业转型的困难和挑战,愿在新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努力拼搏,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中北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的发展业绩。


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在会上作任职发言:一是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关心和信任。这既是对我工作的一种认同和肯定,更是一份希望和托付。让我有机会站在新的平台,继续成长进步,继续服务奉献。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提高综合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团结领导班子,加强沟通,合作共事。在相互配合中增进团结,和大家一道形成工作整体合力。恪尽职责把公司的每一项工作扎扎实实的推进好、开展好。四是守纪律讲规矩。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一心一意为员工,当好干事创业的“护航人”;坚持廉洁奉公,当好既干又净的“清廉人”。坚持原则、以身作则,知敬畏、存戒惧,树立良好形象。今天,我走进了人生的“新专场”,我将积极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上给予的信任和厚爱,不辜负同事们对我的支持。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思路,提高解决和处理新形势下新情况和新问题的能力。努力当好班子的“带头人”,共同书写无愧于市委、市政府,无愧于员工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