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召开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考核会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


2019年11月20日下午15:00,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考核会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对公司领导班子及2019年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年度考核评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一督导组对考核测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干部选拔任用情况作总结报告。

报告结束后,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同志宣布填写民主评议表的注意事项,全体人员在认真听取填表要求后,按照测评表的各项评议内容,分别对公司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及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评议完成后,参会人员依次将评议表投入票箱,由计票组统计评议结果。整个评议考核过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