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 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综治维稳四项检查考核汇报及测评会

根据中共昆明市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委国企工委”)下发《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综治维稳四项检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昆明中北集团召开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综治维稳四项检查考核汇报及测评会。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同志主持,昆明市委国企工委第六检查考核组到场考核指导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国企工委第六检查考核组组长、市委国企工委委员、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廖剑峰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大家要从思想上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地配合做好此次考核工作。

动员结束后,由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代表班子作述职报告。2019年,公司领导班子通过狠抓市场营销、强化内部管理、改革考核分配机制三个方面,以企业经营发展为中心,以党的建设为根本,实现了党建与经济工作同频共振,协调发展。

参会人员现场填写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评议。

评议结束后,检查考核组随机抽取参会人员通过个别谈话方式征求其对公司领导班子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检查考核组查阅我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综治维稳工作台账。

此次的检查考核是对我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综治维稳四项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中北集团将以此为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核心,以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着力点,立足加强企业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嵌入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带动和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