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赴昆明粮食储备公司、昆明国资公司开展2019年巡察整改交叉检查工作

      为切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按照昆明市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检查组组长、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沈国光,昆明中北集团相关人员一行赴昆明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粮食储备公司)、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国资公司),开展2019年巡察整改工作交叉检查工作会,对两家公司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情况、市委约谈市国资委党组提出的问题和对各监管企业巡察整改的结果进行检查。

上午,检查组组长沈国光、昆明中北集团相关领导赴粮食储备公司开展交叉检查,会议由昆明中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主持,两家公司部分高管、相关人员参会。首先,昆明中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对交叉检查作动员讲话;随后,我司检查组对照《巡察约谈移交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分解立项督办表》,认真、细致地对粮食储备公司巡察整改相关台账进行逐项检查;最后,检查组组长沈国光对此次交叉检查会议进行点评:此次交叉检查,昆明中北集团、粮食储备公司二公司严格按照市委国企工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抽调精兵强将,按照检查的内容和要求完成了此次交叉检查工作,下一步,要相互学习借鉴,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不留盲区。



下午,检查组组长沈国光同志带领昆明中北集团相关领导赴昆明国资公司开展交叉检查工作,检查会上,昆明中北集团对国有资产公司的巡察整改台账进行逐一检查,并相互交流学习了工作经验。


此次巡察整改交叉检查工作,是一次相互督促整改、学习借鉴有效经验做法的有力措施,昆明中北集团将把握好以巡察整改、交叉检查推动公司发展的良好机遇,坚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持续推进巡察整改的长效机制建设,加强巡察整改的成果应用,根据巡察整改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求,对巡察整改的后续相关工作进行持续关注,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