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凝心聚力、携手前行”迎新年——昆明 中北集团赴西山公园开展团建活动

          

正值岁末新年交替之际,2019年12月26日,昆明中北集团员工齐聚昆明的制高点——西山,以“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为主题开展2020年新年团建活动。登高望远、展望来年,凝心聚力、携手前行。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改变,我们凝聚决心与力量;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高度,我们携手跨出坚定的脚步。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涛同志,市国企工委委员、调研员廖剑锋同志,市国企工委办公室主任彭刚同志,市城建工会主席尹云龙同志,昆明电视台责任编辑张路同志和中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我们的团建活动。

09:00的开团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鸣青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同志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动员讲话。赵劲同志表示,团建活动要遵循“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昆明中北集团党群组织建设和群团组织的积极作用,扩大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有效覆盖面,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把党群组织优势转化成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成为发展活力,促进公司内部和谐稳定,凝聚起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本次团建活动我们将员工随机分为12只队伍,分别命名为“中北1队、中北2队……中北12队”。通过随机分组,加强集团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配合与磨砺。

项目一:竞速走

项目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项目三:集体大合影


项目四:趣味比赛

1. 比长短

2. 沙包抢分

3. 不倒森林

4. 手脚并用

5. 珠行万里

6. 市城建工会主席尹云龙同志为趣味比赛获胜团队颁奖

活动结束后,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活动小结。吴书记表示,值此2019年收官之际,上级领导及集团领导班子也非常认可和感谢全体中北员工在2019年的辛劳、付出和担当。我们期待中北集团的全体员工,在全身心参与、享受收获与快乐的同时,不忘做到“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在来年的工作中登高望远、登峰造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