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点亮抗疫路上中北灯

又逢一年踏青日,疫消清明春盎然。在2020年清明节期间,昆明中北公交有限公司连续6年开通茨坝至龙凤公墓和普照村口至天碧陵园两条清明节专线。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大力量保证市民清明期间乘车安全,昆明中北公交总经理胡文胜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陈洁华同志带队对清明节专线进行复工复运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胡文胜总经理鼓励坚守在一线的清明线路驾驶员要发扬“中北精神”,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营运服务,为疫情期间昆明市民带来春的暖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书记陈洁华感谢驾驶员疫情防控期间辛勤付出,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奋勇当前,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止到今天昆明中北公交共营运车辆15辆,营运趟次30次,营运乘客11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