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在线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牢记使命,全力以赴 中北人的安全使命

随着清明节临近,昆明中北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对所有线路营运的车辆以及公务车进行安全检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以确保复工复产清明节期间市民的出行安全。

清明节前中北公交公司陈洁华党支部书记、胡文胜总经理、安全技术部经理杨俊德下基层到各车队对车队队干进行党风廉政的思想教育,团结努力,人人为防,坚决遏制疫情传播蔓延,牢记使命,号召全体车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胡文胜总经理和安全技术部经理杨俊德对车辆安全基础台账检查,就车辆及办公区域的灭火器进行检查,对不合格的灭火器进行立即整改。事后领导们对龙凤公墓,天碧陵园扫墓专线的车辆进行清明节前的安全检查,要求每位驾驶员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对每位乘客进行排查。检查完车辆后就此次扫墓专线的所有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鼓励清明扫墓专线的驾驶员发扬“中北精神”,为乘客提供安全出行,为复工复产后清明节前期提供优质的营运服务。公务用车方面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下发的相关规定检查了车队及机关公务用车台账是否健全,查缺补漏,对停驶的公务用车进行逐一落实封储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支部书记陈洁华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当前,全体坚守岗位指责,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在高效确保安全的同时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