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奋进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昆明中北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综治维稳工作例会

工作例会

2021年3月24日,昆明中北集团党委召开了2021年一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综治维稳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例会。

拼图

为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交流的方式,由各支部书记逐一作对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的交流,各支部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以创建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党支部为目标,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各项工作高度融合、相得益彰,助力企业发展换挡提速。

工作例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