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昆明中北集团机关团支部“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根据《共青团昆明市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昆明中北集团机关团支部于2021年3月26日,组织机关团员及部分青年同志开展了“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

机关团支部团员及部分青年以重温入团誓词的方式拉开此次学习的帷幕。学习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同志以“四史学习教育 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让集团公司团员及青年对党的初心认识更加深刻,责任使命感更加强烈。

主题团日2

活动最后,机关团员及部分青年集中观看了抗疫精神专题节目《榜样5》,观看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岗位实际,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