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党史润初心 勤学善思重实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2021年4月23日下午,昆明中北集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共计1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此次读书班激励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同志主持。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赵劲同志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推送学习内容、个人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的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引导全司党员干部认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确保在“七一”前完成4本必学材料的全文通读。

读书班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司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为。她强调,一是学史明理思想洗礼。各党支部要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让百年党史润初心 、勤学善思重实践,做好各项工作,守好自己的责任,创造应有的价值。

读书班1

二是学史增信凝聚共识。在扎实学习党史中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同心助推企业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三是学史崇德赓续血脉。全司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

四是学史力行以学促干。以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以学促干、知行合一的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具体实践中去,切实学以致用,在聚焦企业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