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务实事,凝心聚力保交付——汽车租赁公司奋战昼夜顺利完成警车交付工作

为确保昆明市交警支队警务保障用车交付工作顺利完成,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亲自深入一线与员工一起,团结一心、相互协作,加班加点,完成警务车辆交付任务。大家不惧疲劳,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带来的影响,经过彻夜奋战顺利完成昆明市交警支队警务保障用车交付工作。

交付

入夏以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汽车租赁公司支部党员干部始终秉承“勤奋敬业,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深耕市场、立足发展,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倾听市场心声,此次由集团公司牵头,汽车租赁公司支部党员干部具体实施的昆明市公安系统警务保障用车交付工作就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交付1

6月29日,昆明市交警支队要交付130台警务保障车工作任务,接到任务后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董事长吴艳不顾天气炎热在现场亲自协调停车场地。

交付2

总经理赵劲与大家一起指挥车辆停放,汽车租赁公司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经过一个昼夜的的奋战,保质保量顺利的完成了车辆交付任务。 

交付3

通过这次车辆交付工作,增强了汽车租赁公司党员干部凝聚力,在困难面前,不惧艰险勇于承担,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上下齐心为公司发展群团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