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昆明中北集团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经营实际有机结合,以现场教学的方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载体,让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公司党委按照中共昆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同志及科室以上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参观_副本

此次展览以时间为轴,分为:“浴血奋斗:为云南解放而斗争”、“改天换地: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日新月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云南实践”、“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4个篇章。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场景和3D裸眼全息等数字技术方式,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展示百年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百年来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

此次学习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在充分体现和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价值的同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感受到,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云南各族人民解放,在改革开放实践中,逐步摆脱封闭、走向开放,摆脱落后、走向进步,摆脱贫困、走向富裕,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指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我们必须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满怀信心、坚定前行,埋头苦干、接续奋斗,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烙印下中北人前进奋斗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