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专栏

以学赋能谋发展 聚焦主业开新局——市国企工委第二督导组到中北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监督检查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回头看”工作

中北回头看

按照《中共昆明市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昆明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以及《中共昆明市国有企业工作委员会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暨喜迎COP15 昆明国资国企在行动“336”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有目标、有计划的开展好上半年各项工作。7月20日下午,市国企工委委员、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帅铁城同志一行到中北集团查看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回头看”以及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暨喜迎COP15 昆明国资国企在行动“336”工作开展情况,此次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台账检查的方式,全方位的对我公司开展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市国企工委第二督导组对公司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发展及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中北回头看1中北回头看2_副本

接下来中北集团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国企工委等上级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等重点工作,有部署、有动员,有谋划、有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路、谋划发展的举措。以学为本,以学促知,以学提质,以学聚力,以学促行,以学赋能,以学促管,激发公司创新机制,共同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构建以党建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模式,形成思路明确、措施具体、保障有力的党建工作实效,用良好的经营业绩打造公司品牌,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北回头看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