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昆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三指导组到昆明中北集团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2021年7月28日上午,中共昆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三指导组副组长万绍斌一行到昆明中北集团开展第二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议中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同志汇报了关于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主要做法、特色工作亮点、问题整改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第十三指导组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问卷调查和个别谈话,并通过实地参观党建长廊、党建活动室更进一步了解公司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第十三指导组领导及成员对中北集团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全程指导。

图片2

会后第十三指导组对中北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压实党史学习工作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的学习部分,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二是强化落实,务求实效。党史学习教育不仅仅是学党史,更要把学党史有效的转换成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三是强化沟通,统筹协作。要求公司要积极配合、合理统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主动与巡回指导组沟通联系、主动与市委党史学教办沟通联系,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心、学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