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群教育活动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瞻仰革命遗址 重温红色记忆——昆明中北集团赴昆明胜利堂开展“牢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9月,集中了中国抗战胜利纪念日、“九·一八”事变、烈士纪念日等大事件活动,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昆明中北集团于2021年9月17日组织全司党员赴昆明胜利堂开展“牢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中北党史学习1

在集团机关党支部龙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环绕纪念碑瞻仰反映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历史的浮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中北党史学习2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知党、爱党、护党的政治自觉,激发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敢于为改革发展挑重担,甘于为人民群众作奉献,更加珍惜岗位,倍加努力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努力把自己岗位上的事情做到最好,为中北集团高质量发作出展积极贡献。

中北党史学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