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党建

组织建设 党建要闻 党务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二十大专栏

昆明中北集团组织参观“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展望主题展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参观“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展望主题展的通知》要求,2021年9月27日,昆明中北集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赴昆明市博物馆参观了“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展望主题展。

主题展

展览运用了主流的设计理念,以红色为主色调,使展览区呈现庄重、热烈、大气、的效果。具体分为“引领厅”“主题厅”“专题厅”“展望厅”“区县厅”等七个部分,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珍贵影像资料展开,运用大量图表文献,影音资料,实物模型,并辅以多媒体互动、声光电等技术手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全方位、全景式,客观、真实地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昆明市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新时代昆明未来五年的新征程、新目标。

主题展1

通过参观学习,让公司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概况,见证了昆明取得的可喜成就。“路漫漫其修远兮”,昆明的经济社会发展之路还在不断前行、开启一个又一个新的征程。昆明中北集团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不断夯实公司生产经营,凝聚信心安全生产、服务品质、突破创新,为昆明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昆明中北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