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争当行业排头兵 中北出租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再创佳绩

2022年7月14日,昆明市出租汽车管理局莅临中北出租汽车公司进行昆明市主城五区巡游出租汽车企业2021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

2911图片1

本次考核内容涉及企业管理、安全运营、运营服务、社会责任、加分项目、否决项目共6个大项34个小项,市出租汽车管理局现场考核组将分别对以上内容进行考核打分,项目累计分值为1000分,加分项最高为100分,根据综合得分高低进行等级评定,850分及以上的为AAA级,700—850分的为AA级,600—700分的为A级,600分以下的为B级。

针对本次考核,中北出租成立了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组,对照考核细则,认真细致地梳理了2021年度工作内容,统计了在考核周期内行业行政处罚、投诉、“的士报”用稿、“红黑榜”、重点监管人员、驾驶员站点志愿执勤、失物上交、值班值守、文件通报、媒体曝光等相关数据,并建立了服务质量信誉档案,包含了管理制度、承包协议、GPS二级平台监管信息、培训教育记录、安全责任制度、交通事故记录、政府和部门表彰、社会公益、新能源车辆使用等情况。

2912图片1

经过一上午紧张、严肃的考核,中北出租最终以871分的AAA级优异成绩圆满完成2021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达成连续10年AAA级评定的考核记录。考核结束后,市出管局现场考核工作组对中北出租2021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与我公司参评人员就如何发挥企业管理职能、新能源出租车营运管理、企业服务形象、车容车貌、安全行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在今后的发展中,中北出租总结经验,以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建立完善的诚信体系为目标,争当行业排头兵,力争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促进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