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提素质 强服务 筑安全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北出租开展2022年度第一期在岗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为不断推进公司安全、健康、有序、稳定发展,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业务能力及服务技能水平,及时将政府的有关政策、法规、行业行规和服务规范传达给公司在岗从业人员,结合昆明市出租汽车管理局、昆明市出租汽车协会的有关要求,中北出租于7月29日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期在岗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29111图片1

此次培训分上午、下午两批次进行,涉及公司从业驾驶员196人,培训内容包含了宣贯行业政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创文要求、防疫知识、职业健康、防艾、禁毒、心理健康辅导及诚信教育等内容。观看了昆明出租汽车基本服务演示视频、昆明出租汽车行业形象宣传片视频、新型智能计价器日常运营使用视频,并邀请市交警支队老师讲解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及案例;邀请市出管局老师讲解出租车驾驶员规范服务及常见司乘矛盾化解案例等。

29112图片1

出租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刚同志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提升服务质量等内容与从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他强调对防疫防控、车况车貌、安防消防设施等方面丝毫不能马虎大意,充分认清疫情、安全的严峻形势,除自己本身严格按要求做好防护和车辆消毒工作外,还需及时保证防疫物资及灭火设备配备充足,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按照行业要求提醒乘客佩戴口罩、扫码亮码,同时保持车内空气流通,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29113图片1

培训结束后,按照昆明市出租汽车基本服务演示视频内容,由考核老师带队到指定的场地逐一进行服务场景模拟考核,考核不合格再次回到教室进行学习。参训从业人员都以饱满热情、认真学习的态度, 努力提高服务技能,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2022年下半年,中北出租将持续开展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力争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优质服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9114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