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深入基层送关爱 工会真情暖人心——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中北集团一线员工

2022年9月28日上午,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总工会深入基层,为昆明中北集团一线职工送来温暖和关怀。

928中北2图片1

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子家同志和度假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度假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志平同志向来自中北出租汽车分公司、中北公交公司、中北旅游客运公司、中北汽车租赁公司和中北汽车服务公司的一线驾驶员和修理工问询其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学习情况等,将无微不至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的身边,并为他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928中北2图片2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与一线职工的距离,让一线职工感受到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总工会和中北集团党委、工会对他们的关爱,这不仅是一份关心,更是一份温暖,让他们有了家一般的归属感。中北集团全司干部职工也将在市委、市国资委和度假区总工会的关心和帮助下,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