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喜迎二十大 工会温暖行——省总工会到昆明中北集团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递党和政府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10月14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建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驰,省总工会法律和维权工作部副部长莫涵雅、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健吾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树升一行到昆明中北旅游客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上级工会组织温暖送进企业,引导激励全体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北15图片1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对省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非常感谢,并介绍了昆明中北集团作为受疫情冲击最为严重的交通客运行业的国有企业,生产经营遭遇极大困难,同时企业积极想办法、想对策,化“危”为“机”,拓展了新能源执法执勤车辆租赁业务,利用两大信息平台推动公务租赁业务,根据市场变化促进旅游包车业务轻转型,进一步为企业拓展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企业积极分析困难,把外部环境和内部情况如实告知职工,因势利导,深入开展“开启新征程 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定职工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把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走出去”发展战略上来。

中北15图片2

中北15图片3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建明充分肯定了昆明中北集团在云南旅游客运行业创业先锋的成绩,并期望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做省内行业标杆,以优质服务投入到工作中,高质量、高效完成任务。省总工会始终关心关注中北的发展,工会将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为企业走出困境提供坚强后盾,切实让企业和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希望昆明中北集团带领全体职工战胜困难、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坚强的信心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