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旅游客运公司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2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日,今年的主题是「文明守 安回家」,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客运公司以全国交通安日为契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系列活动,并结合《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制作了安全生产法专题宣传板报,同时通过公司工作微信群发送交通安全知识线上科普活动,向广大职工普及和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升职工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中北1291

中北1292

122日上午,客运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赵明欣带领安全管理人员开展行车安全路检路查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深入一线,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正在执行任务的车辆和驾驶员工作情况进行上路突击检查,掌握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服务规范。同时对疫情防控、车辆技术状况、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中北1293

中北1294

下一步,客运公司将按照市国资委及集团公司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夯实安全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不放松,确保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中北1295

中北1296

中北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