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春风化雨数十载 夕阳晚霞别样红——中北集团2022年退休员工欢送会

为进一步做好中北集团员工关心关爱工作,深化员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观念,塑造员工视企业为家,企业视员工为亲人的企业文化,20221230日上午,中北集团工会为2022年退休的16名员工举行简单而温馨的退休员工欢送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工会办负责人及退休员工所在单位的党、政、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欢送会上,退休员工们畅所欲言,共忆往昔,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公司深切的热爱和对公司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

图片2

图片3

陈建勋副总经理代表公司班子,向2022年退休的老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付出,公司所取得的每一个进步,每一项成就,都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劳付出,今天我们才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并表示,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公司希望各位前辈颐养天年,把晚年生活过得丰富多彩,也希望前辈们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公司保持联系,继续关注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欢迎前辈们常回“家”看看。

图片4

一直以来,中北集团公司党委和工会都将员工放在首位,做到在工作上关心员工、在生活上关爱员工、在精神上鼓励员工。此次退休员工欢送会,中北集团公司党委和工会又一次将企业的温暖送到了每一位退休员工的心坎上,切实增强了员工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做到企业发展,员工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