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齐心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彰显中北党员初心使命——昆明中北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医疗物资捐赠活动

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返乡人员增多,农村地区面临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凝聚共克疫情的强大合力,画好战“疫”最大“同心圆”,昆明中北集团党委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入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立即向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发出倡议,积极开展捐赠医疗物资活动。

防疫图片1

此次活动得到中北集团广大党员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截止1月16日统计,中北集团133名党员共捐抗原试剂136个,N95医用防护口罩906个,医用外科口罩3780个,退烧、抗病毒、止咳等药物145盒/瓶,医用酒精30瓶,84消毒液4瓶,共同助力农村地区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图片2

点滴奉献聚大爱,众志成城共抗疫。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发挥了中北集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中北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接下来,中北集团将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助力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