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玉兔纳福踏春来 翰墨春联送祝福——昆明中北集团开展“迎新春、写福字、聚活力”活动

 送福虎迎瑞兔,辞旧岁迎新年。恰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19日,昆明中北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写福字、聚活力系列活动。以写对联、写字、包饺子等形式,进一步丰富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中北过年图片1

“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饕餮世间味,最是此物鲜。”集团公司工会一早就准备好了包饺子的食材和用具,大家积极参与,各显其能。时值寒冬,温情满食堂。在众人的热切期盼下,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大家一片欢呼,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互相祝福,共贺新年,脸上洋溢着欢笑、幸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过春节,贴春联,辞旧迎新,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集团公司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在喜迎新春之际,用写对联、写“福”字、贴春联的形式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带着浓浓的情意、真诚地祝福新鲜出炉,洋溢着满满的“春味”。

中北过年图片2

此次活动,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的氛围,既弘扬了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又拉近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中北集团“勤奋敬业,诚信经营”的企业精神和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鼓足干劲,一起“兔”飞猛进,为中北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