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北新闻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

踔厉奋发行不怠 勇毅前行谱新篇——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三届七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2月10日,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三届七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及获奖人员共计44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建勋同志主持。

841dbffb61af491b3713497bef703a3

会议审议通过了《昆明中北集团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草案)》《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工会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思路(草案)》等6项报告,签订了《2023年安全生产、治安防火目标管理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书》和《2023年度基层工会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单位、服务标兵、先进生产者及工会积极分子。

5dfff5f314a796203a2dd9a852effa6

efdef4922eb9eafae433f4594748a37

此次会议是公司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王宁书记在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大会上提出的管理、发展、脱困、改革的要求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艳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了三点一是转变观念,推动价值创造,凝聚改革发展坚强力量;二是践行初心,推动优势转化,发挥核心堡垒先锋作用;三是以人为本,推动和谐发展,提高职工幸福感和内聚力。

d7c92df8e502c937819d4af732a5ec1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在下一步工作中,昆明中北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将主动承担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和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加速转型,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自强不息、苦干实干、奋发进取,为推动公司稳步发展而努力奋斗!